close

起初 

決定寫下與主的見證~

從主那裡得知的內心感動 與  所有生活一切

一切改變自己的想法  將自己內心轉變的動力

從原本那表面虛假的我  內心充滿骯髒  忌妒  不滿 抱怨  驕傲自大  自以為  內心的不潔淨...

曾經很恨如此的自己  但就是無法改變  

這一秒決定不再如此   

但在下一秒    事情發生時  

同樣會產生邪惡的內心   討厭別人的心  

抱怨的心......  無窮無盡的可怕內心  想法...

曾經   又大大否認  耶穌     認為那是異端    →怎麼這麼自私...(現在  好後悔   真的很難過...)

 沒想到竟然無緣無故被傳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竟然在被傳道的那一天發生了許多我自己以前從沒有的想法行為   耐性

記得是舉辦茶會   起初我也不清楚是教會的活動

室友也不陪我去   

結果毅然決然   那就去吧 

自己去也可以~

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待很久

雖然知道是教會   但總是告訴自己  反正我又不會信~

結果~

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一切

很奇妙的   我的內心不再是空洞  

反而對自己以前所有否認  耶穌的行為   感到羞恥

也覺得  "我"   竟然浪費了將近20年     沒有相信主

感到惋惜~

就算因為相信主而遭遇到所有人的反對

但最終  我現在  還是因為相信主   不曾感到內心孤獨

雖有時有挫折  覺得不平

但現在都認為是自己的問題

是因為自己沒有完全的關係

是因為" 自己"就是自己的責任

如果想挽回那空白的20年  就必須加緊腳步

 

 

想說打打文章  或許就可以有更多人相信

文筆不好

而且有時會參雜自己的想法  和自己的感動

反而易帶給看的人  誤會

加上真正會進來看的人不多   會想了解的人不多

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真正說明

哈哈~應該是"0"吧

但最後還是決定       讓就盡量不要再寫了

因為沒有什麼人會看

這樣下去 反而是浪費自己的時間= =\\

 

但還是想說

如果你真的想要了解  並接受那份偉大的愛時

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時

那就禱告吧  奉主的名禱告看看吧

畢竟   我將這個訊息傳給你  讓你看到

或許真的很特別吧

那你就禱告看看吧

希望有旨意的教會  會把你傳道到

決定權在於你"自己"

我也不是妳的主宰

但希望你真的被傳道時

不要拒絕   而是用"心"去體會吧

妳的人生會大大改變的

至少 ~內心不再孤寂 :)

祝福你(妳)

願你(妳)平安           願你能感受到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r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